北京验车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验车费用是200元左右:

1、前期准备 清除违章。验车之前要处理现场及非现场违章;

2、带齐材料。机动车行驶证、交强险副本、环保标和验车标;

3、备好安全装备。合格的灭火器、停车警示牌。泡沫灭火器一般两年到期;

4、验车场验车 第一步:外观检查及初步审核。核对车辆发动机和车架信息及行驶里程,查看大灯、雾灯和转向灯以及外观;检查灭火器、三角标是否齐全有效;核对车辆证照及保险单据,预缴押金300元;

5、上线检测。将车辆交工作人员做上线检测。检查汽油工况(验尾气)。到尾气检测车间交付车辆检测。调试。如有检测不合格项目的话。 第五步:最终审核。合格者领取车辆年审标志和环保标;退还押金多余部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行驶证、交强险和车船税的保单(电子的打印出来即可)、三角警示牌(家用小型车没有灭火器要求了,不用带)、钱(320),去之前把违章处理掉。2017年11月9日刚检完,现在验车流程很人性化,不用跑来跑去了,检测场:门头沟检测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淀首汽检测场295元,工作人员素质低。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2:00、13: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关于这点,在网上也找到新闻说,周六也可以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