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验车需要准备什么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北京验车不难,流程如下:

1、验车时务必携带好车辆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有效的保单原件、检查车上有没有备有灭火器和警示牌;

2、备齐以上材料按预约时间到验车场之后,把手续及车交给服务中心所在检测厂的工作人员;

3、验车完成后,会把手续和车交给你,这样验车就完成了,注意验车前请您先上网查询车辆违章纪录,处理完违章才可前往验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麻烦的,带好行驶证,交强险副本,车内要有灭火器和三脚架。到检测场现在尾气检测处排队,检查外观及配件灯光喇叭后交押金测尾气,合格后开到线上等待检测,完毕到大厅结账领标。检测时间不长,但排队时间要在一个小时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难,验车现在已经简化了:大约1小时,车况好也就100多块。带好有效期内交强险保单,灭火器和三脚架。自己提前查一下灯光是否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