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套的拆卸方法如下:

1、坐垫前下方有两个卡口,将手伸进垫子和底座之间用力拉就出来了,要用力,不要怕,拉不坏的,然后将坐垫用力向后推一下,坐垫就出来了;

2、坐垫后面也有两个卡口,不向后推着坐垫,坐垫都卡在口中,坐垫不能取出,把坐垫拿出来后,两边的靠背就好拿了;

3、先把靠背从上往下推用力,感觉推上一点时一只手向外拉靠背的上面,这时上面应该就出来了,然后你会看见靠背下面有一个卡口,把整个靠背往下推就应该出来了,装的时候就不用说了,正相反。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抬起坐垫前端的两端,分别从坐垫前端的两个槽中拉出,然后放下靠背,将坐垫中间的U形扣从固定钩中提起,就可以很容易地拉出后座垫。汽车座套顾名思义是指汽车座椅的套子,汽车座套可保护原车座椅干燥干净,防止皮革老化的作用。汽车座套是汽车用品,汽车座套一般分为通用座套和专车专用座套:通用座套的材质采用高弹性布料,有很大的收缩和扩张空间,座套的性能所决定的,因为要照顾到各种车型,不管是哪辆车都用的是同一座套。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排座椅头部的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后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