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泥板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挡泥板没有危害,有以下作用:

1、但是当你遇到下雨天时,或者经常行驶在水泥凹这种环境下时,这时很多人会注意到挡泥板还是有很大作用的;

2、挡泥板主要是为了防止一些泥土溅到车身或人身上,导致车身或人身不美观;

3、特别夏冬季节,路面泥泞,车轮甩水会把下侧板甩上泥沙,挡泥板就像眼睛的睫毛一样可以保护爱车的前后保险杠不受泥水侵袭。另外,软性的挡泥板为硬线条的车身增加了柔和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危害。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 ,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破坏了原车的风阻设计,加大了风阻,不然设计师为什么不直接在汽车上设计挡泥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