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燃料汽车怎么年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燃料汽车审车的费用350元,年审分两种情况:

1、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2、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3、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过,费用都是350以内的,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燃料汽车的审车时间是每年审一次,费用大概在350元作用吧,只要处理完相关的违章记录,年审是不会有问题的。车用气瓶属特殊高压容器,只要是车用气瓶就需要定期年审,同是否原装没关系!具体审验规定请质询当地质监部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燃料汽车审车的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跟普通的汽车年审的方式是一样的,只需要把车开到车管所就可以了。年检的时候加上一箱95#汽油,跑上100公里,然后去审验,绝对尾气排放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