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燃料汽车不给上牌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燃料汽车是给上牌照的,双燃料汽车是燃烧燃油和天然气的,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它的优点:

1、可使用双燃料或原来的纯柴油来运作,十分安全,同时排放低,并能延长汽车引擎寿命、减少维护周期;

2、天然气容易扩散,以气态进入发动机,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

3、天然气是一种洁净的能源,其主要成分是甲烷,燃烧后主要生成物为二氧化碳和水,所以环保性能良好。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上牌的,首先你得是国五排放标准带起手续,到所地在的车管所办理即可 准备手续有 1。个人身份证; 2。购车发票; 3。车辆合格证,出厂合格证上必须注明的是双燃料汽车 4。购置税 5。保险单 3天以后就可以拿牌。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买的车是原厂生产的带CNG的车,全国到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牌,加气那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后改装的,这样就不好说了!最近国家对上牌以后改的车有规定不允许年审,只于加气在本市难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