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没电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没电的原因可能如下:

1、首先看是不是点烟器没电了,用原车的点烟器试一下就行,如果是原车就没有电,可能是点烟器的保险丝烧断了,需要去4s店修理;

2、如果点烟器没有电,而且车充也没有电,那么就说明车充是坏的,需要换一个车充;

3、还有就是线路问题,如果线路不好,可能是点烟器的线头座的线头脱落了,或者没有调频导致的,看看频率是否一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点烟器不通电,可能是由于长期使用,拔出、插入的不断反复,会造成卡簧的松动,从而导致点烟器不能通电。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点烟器接口没有外力损坏和故障的话,应该是电路的保险丝出现问题了,可能是保护性断路导致的。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