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汽车地毯需要500元左右,汽车地毯更换方法如下:

1、拆卸汽车地毯时,首先要把汽车座椅拆开,在拆卸汽车座椅时,要准备好相应的工具,如套筒、虎牙等。依次拆下座椅扶手螺钉,调整旋钮塑料盖、座椅底座螺钉等,最后拆下前靠背板;

2、拆卸汽车座椅后,下一步将开始拆卸地毯。拆卸地毯时,先取下后排座椅,然后拧动2个螺钉的门槛区域,拔出密封胶条;

3、然后用工具将盖子上方的B柱用力撬开,然后继续拆卸,拆卸卡时,稍微用力拉开;

4、在拆地毯过程中,要仔细检查汽车的某些部位是否生锈等,以便及时采取措施,拆开地毯后,就可以依次将新的地毯重新组装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一个实质的标准的,要看你怎么使用,和那地毯的材质。如果你经常打理每次洗车是都清洗那用个五六年都没有问题,但是要记得是是车厢里来说相对是一个密封的空间,如果你洗车时把地毯也洗了的话一定要等它干了再放回去,不然很容易发霉长菌。有机会自己拿出来晒下太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元,原装的地毯最好是别换,如果泡水了什么的,实在没有办法换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换了原装地毯,卖车的时候肯定会损失一笔,人家不确定你当时泡水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故。一般都是做一下清洗,然后上面买新的脚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