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发黄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发黄的处理方法如下:

1、可以用软布擦去前大灯表面的污垢、杂物、碎片等;

2、每三个月用肥皂水清洗一次大灯,这是为了防止灰尘等积聚,避免前照灯发黄;

3、清洗后对大灯进行抛光,用化学合成的抛光剂擦拭大灯,并按程序对大灯进行打蜡护理;

4、不使用汽车时,停放在车库或阴凉处,有助于减少前大灯被紫外线照射而导致聚碳酸酯被氧化。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发黄是因为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大灯外壳氧化严重就会发黄,汽车大灯发黄有条件的可以自己把大灯外壳拆除下来,然后在网上或者汽修店里买一些清洗用具回来自己清洗大灯的外壳,但是还是建议到专门的维修点修理保养,修复大灯发黄的办法主要就是用抛光膏,然后用车漆抛光轮来进行抛光,以增加通透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发黄是因为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大灯壳氧化严重时会泛黄,汽车大灯变黄可以将自己的大灯壳拆下来,然后到汽车修理店买一些清洁用具回来清洗前照灯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