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清洗剂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装置收不回去的原因如下:

1、这种现象是大灯清洗装置回位不好造成的,在使用清洗液时一定使用正规厂家的产品;

2、不可以加水使用的,因为清洗液中含有清洗成分,可以起到清洗润滑的作用从而不会产生水垢;

3、大灯清洗首先要打开大灯,然后拉动雨刮器操作杆保持几秒,接着就会启动大灯清洗装置,然后喷水清洗灯罩上的污垢;

4、注意,大灯清洗装置喷出来的水其实就是玻璃水,如果玻璃水缺乏,那么大灯清洗装置很有可能不工作,需要及时补充玻璃水。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清洗喷头是靠电机压力推动喷头伸出的,同时喷出水清洗大灯。当水压消失后,喷头在回位弹簧的作用下被拉回。如果喷头不能缩回去可能是回位弹簧短了或者是喷头被脏污卡住,您可以轻轻的把喷头推回去。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卡起来了,用手弄一下就可以了,大灯清洗装置复不了位有可能是喷水小盖四周不均匀,还有可能喷水时掉了,建议检查您车子大灯清洗装置是否存在这样问题。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