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清洗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清洗开关跟前挡风玻璃清洗的开关是在一起的。不同的是:

1、当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控制雨刮器速度的杆,在方向盘的右侧,在车身方向)大灯清洗装置会关闭;

2、当打开大灯时,大灯自动清洗电源接通,此时如果清洗前挡风玻璃,大灯清洗装置也会自动打开;

3、正确地说,应该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喷水时,大灯清洗喷嘴也会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功能;

4、这和雨刷器有没有工作是没有直接的联系的,因为使用清洗功能是喷嘴喷头触发雨刷器工作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左边大灯开关下方面板位置。大灯清洗装置是指在前灯的下方有一出水口,随时可以清洗前灯的灰尘及污垢,一般高级一些的车型都具备此功能。汽车在夜晚或光线较暗的行驶过程中,雨水和尘埃会将前大灯的照明度减少90%,驾驶员的视线受到严重影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清洗没有单独的开关。一般德系车是先打开大灯,然后在向下按压雨刮器把手就向大灯表面喷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