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防爆胎坏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宝马防爆胎坏了是可以开的,防爆胎在爆胎后一般能支持车辆行驶250公里;

1、实际如果遇到较大的破损(例如被大面积尖锐物刺穿)或路面状况恶劣,行驶里程可能缩短为几十公里;

2、宝马防爆胎与传统轮胎的不同之处包括防爆特性、加强的侧壁、附加的气门嘴条带和高耐热性的合成橡胶材料;

3、根据车辆负载情况,这种自支撑轮胎能够在压力降至最低的情况下,使车辆以8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继续行驶50至250公里。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失压时最多可继续行驶80公里(中等负荷,车速不超过80公里/小时)。BMW全系车型均配备有防爆轮胎,与普通轮胎相比,防爆轮胎最大优点是能够在轮胎漏气的情况下防止车子失控,确保全车电子稳定系统可以正常工作,并以不超过80km/h的速度继续稳定行驶80km。这样的续航里程,足以把车开到最近的维修点或服务站。可见,安装有防爆轮胎的汽车并不是可以避免爆胎,而是能够在发生爆胎时保持车身稳定,提升行驶的安全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宝马全系防爆轮胎在漏气后,车速不超过80KM/H,可继续行驶150KM;完全没气的情况下, 可继续行驶1000KM。一般防爆胎是更换的,不好继续修补。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可以啦,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 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胎壁非常“肥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