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发黄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发黄的处理办法:

1、大灯喷漆翻新法,也就是把UV漆喷砂到车灯表面上,通过UV灯或者太阳光线(紫外线)进行烤干作业;

2、大灯抛光翻新法,这种翻新大灯的方法是汽车美容店最常用的翻新汽车大灯的方法,采用砂纸打磨之后使用粗蜡和中粗依次进行抛光;

3、大灯熏蒸修复翻新法:这种汽车大灯是最新的汽车大灯翻新修复方法,原料是经过特殊加工和调配的;修复之后的大灯灯面,平滑,光亮,均匀,无瑕疵,关键是修复快速,几秒就干了,不借助任何烤灯设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软布擦去前大灯表面的污垢、杂物、碎片等,每三个月用肥皂水清洗一次大灯,这是为了防止灰尘等积聚,避免前照灯发黄,清洗后对大灯进行抛光,用化学合成的抛光剂擦拭大灯,并按程序对大灯进行打蜡护理,不使用汽车时,停放在车库或阴凉处,有助于减少前大灯被紫外线照射而导致聚碳酸酯被氧化。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发黄是因为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大灯壳氧化严重时会泛黄,汽车大灯变黄可以将自己的大灯壳拆下来,然后到汽车修理店买一些清洁用具回来清洗前照灯壳即可。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