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火花塞工时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火花塞需要工时费80元到150元:

1、汽油机点火系统中将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以点燃可燃混合气体的部件;

2、主要由接线螺母、绝缘体、接线螺杆、中心电极、侧电极以及外壳组成,侧电极焊接在外壳上;

3、火花塞电极间的间隙对火花塞的工作有很大影响,间隙过小,则火花微弱,并且容易因产生积碳而漏电。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车辆的火花塞的工时就是在100元左右的。火花塞更换时间:

1、镍材质的火花塞,一般是行驶了30000公里后要去更换,铂金材质的火花塞,在行驶了40000-50000公里后更换,铱金火花塞,材质比较耐磨损,可以用到80000-100000公里,铂铱合金火花塞行驶100000公里后更换;

2、汽车发动机可以启动工作,火花塞有着很大的功劳。它就像打火机的打火石,作为一种启动,点火的作用。因此,被称为发动机的心脏;

3、同时,火花塞也直接影响发动机的加速和燃油消耗,因此发动机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火花塞闪烁火花的质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时费可能要50元,那要看你的火花塞是自己买的还是用人家店里的!如果自己买的大约给个10块钱差不多了!如果用店里的应该免费安装,qq用的火花塞最便宜的10元一个差不多!一共40元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