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标准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标准的可以上牌的:

1、对于已经购买了国五标准的车辆还是会以购车时的排放状态来执行,也就是说即使国六标准实施了,国五车也可以开;

2、不过可能保值率没有那么高了,换车成本会增加, 国六标准提前实施,只会加快国三车辆的提前淘汰,对于国四国五车型,并不会那么快就会淘汰;

3、国六标准执行后,最多会在两三年内淘汰国三标准的车型,而国四国五标准的车型在五年内是不会被全部禁行的;

4、所以国五的车可以用到燃油车禁止的时候,因此国六的上市对于国五车的使用,基本没什么影响。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准确来说,文章发布此刻全国各地的国五车还是可以正常上牌的,当所在地区国六标准一经实施,非国六车就将无法上牌。2019年7月1日之后,全国大部分地区和城市将实行国六标准,也就意味着到时候国五车无法上牌。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新车现在是上不了牌照了,开了票的时间在7月前是可以的,二手的话有部分省是国五的也不能跨省落挡了,具体的还是要问下你自己当地的车管所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