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标准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标准汽车还能开的,暂时不受影响:

1、一般车辆的强制报废期可以在行驶本上的附页查到,上面会标注详细的日期,如果没有则说明没有强制报废年限;

2、不过这只能作为参考依据,具体的可以打电话到车管所确认情况,还有就是车辆年检不通过也会影响的;

3、根据规定,已注册机动车到规定使用年限或者经修理和调整后年检仍不符合标准的,应当强制报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这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准确来说,文章发布此刻全国各地的国五车还是可以正常上牌的,当所在地区国六标准一经实施,非国六车就将无法上牌。2019年7月1日之后,全国大部分地区和城市将实行国六标准,也就意味着到时候国五车无法上牌。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标准出台后,国五会慢慢开启被淘汰之路。但是不会立刻淘汰。参考2017年国五全面实施后,国三车慢慢被限行,但即使是这样,全国也没有大范围限行国三,部分地区国三车还是可以流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