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柴油车可以开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标准的柴油车依据车型不同使用年限也不同,具体如下:

1、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

2、租赁载客汽车使用15年;

3、小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0年,中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2年,大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5年;

4、公交客运汽车使用13年;

5、其他小、微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0年,大、中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5年。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施新法规只是约束各个汽车厂,新产品必须达到国6的排放法规要求,对于已经售出的车辆,按照当时售出的排放状态执行。 简单说,就算国6的排放实施了,和买的国5的车也没关系,放心开。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标准出台后,国五会慢慢开启被淘汰之路。但是不会立刻淘汰。参考2017年国五全面实施后,国三车慢慢被限行,但即使是这样,全国也没有大范围限行国三,部分地区国三车还是可以流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