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柴油货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柴油货车的价格在8万左右一辆:

1、柴油车的动力主要取决于其技术。同样2.0T柴油机,有的是100马力,有的是120马力,马力大的有劲,国三、国五是燃油和排放标准。和有没有马力没有关系;

2、相对而言,越是新车,技术水平的提升,同样的排气量,马力更大、排放标准更高、污染更小。也相对节能;

3、目前国三车由于排放问题,越来越多的收到出行限制。对于超标排放的国三车,执法部门更是增大多措施的治理力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到7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不过,在有些城市或地区,2019年7月1日起就正式实行国六标准了,那这样的城市或地区国五新车是无法上牌的。如果是没有实行国六标准的城市或地区,国五新车还是可以上牌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柴油货车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相比之前已经降了不少。国五柴油车有海马、东方小康、华普、东风、北汽、哈飞、奇瑞、比亚迪等等,具体可到4S店咨询。 知识延展: 国五标准,相当于欧盟的欧五标准,欧盟已从2009年起执行,其对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等机动车排放物的限制更为严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