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昂科威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昂科威通病就是油耗有点高:

1、油耗有点喜人,已跑了2200公里,市区拥堵模式没少走,高速里程应该有13,表显油耗10.5,实际测算油耗应该不小于11.5,对这么大的车;

2、说实话也不算太高,关键烧95号油啊,每公里近1块了,我之前的现代伊兰特,5毛不到啊!其次就是后备箱太窄了,两侧车的储物格太小,放把伞都够呛;

3、还有点,9AT挡位切换似乎不太灵敏,不知是不是我的个例,一脚油下去,转速瞬间奔2000去了,速度提上去后要好长时间转速才下降到1300。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有啥通病,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21.49-30.9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86×1839×1660mm,轴距2750mm。这款车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4kw/5600rpm、191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可选。昂科威的竞争对手有途观L、探岳以及探界者。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布局都很好,第二排位置中间没有凸起部分,是一个平面,乘坐也很舒适,车内隔音不错。缺点:油耗有一丢丢高,内饰中控台很多塑料制品拉低了颜值,车子换挡稍微有点顿挫感,但是不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