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氛围灯一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氛围灯一套要500元左右:

1、加装氛围灯显得高大上一些,而且还时尚个性;

2、虽然现在关于汽车改装炒得很火,但也要适可而止,不要盲目跟风;

3、所用线路负荷一定要大于负载不能小;

4、如果后加装的设备带电源降压或者升压电路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厂产品避免长时间使用会出现故障,装车之前最好打开设备检查一下接线是否牢靠会不会因车辆震动引起接触不良或短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0元左右一套,汽车的内饰相当于一个人的品位,很多人喜欢在车里添加点气氛,在乘员乘坐的过程中,能够营造一种舒服、浪漫的氛围,这就导致很多人喜欢在车内门板侧壁处加装氛围灯,或者在车的顶配处增加星空顶。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百元就可以买到一套了,因为氛围灯并非是汽车必备的驾驶或安全部件,可有可无,有些人就很不喜欢,太张扬,很多低挡车也有配置,其实自己后装也花费不多,所以只能说属于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