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进京证地点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证延期办理地点:

1、如果进京证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在持有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到本市9个交通支队办证窗口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延期手续;

2、办证时间为工作日每日8:30至18: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9:00至16:00;

3、办理延期手续时,不用驾车前往,只需持旧证并核查处理车辆在京违法行为,收回旧证后,换发自进京至第十二日的有效证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期满仍需进京证的,则要前往办证处重新办理,可以在持进京证到北京市内的交通支队办理。 进京证,是指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以及六环外个别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延期在北京市交通支队都是可以办理的,只需要持旧证换发新证,有效期累计是12天。2019年11月1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外地车限行政策”将在北京正式实施。《北京市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中规定:每辆外地牌照车辆一年中只可办理12次“进京证”,每次核发的“进京证”最长使用期限为7天,外埠客车限行区域延伸至北京六环路(不含)和通州区全域(不含高速公路主路)。在“进京证”有效期届满前,车辆应驶出限行范围,否则将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