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手续:

1、首先,完成喷漆后,将车送至车辆管理站,在车辆变色后拍照、检查;

2、然后就到扯过所大厅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申请变更;

3、最后,由工作人员在《机动车登记证》上记录变更情况,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色膜需要备案的,车辆换色后,车主必须在换色后10天内到车辆管理处,需要更换车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并必须携带机动车行驶证,而且办理案件时必须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住所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范围内的,应当向登记该机动车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