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号怎么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车牌号摇号的方法:

1、申请深圳车牌指标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直接在指定网站上填写申请表提出申请,也可以向各地区政府设立的对外办公窗口申请;

2、根据预测,每月的指标将从目前的20000减少到11700以上,所以难度也增加到1:132;

3、公众担心明年的政策调整会更加困难,所以一些不需要的人也很早就加入了摇号大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本市户籍人员;

2、深圳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

3、持有《深圳市工作居住证》的非市户籍人员;

4、持有《暂住证》并连续五年(含)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5、在深圳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人及港澳台人员。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深圳车牌号申请号时候,如果是个人申请,申请人必须满足三个条件:在深圳居住,在深圳没有本地汽车,有驾照。据了解,去年一月的比率约为1:43.1,截至去年12月,这一比例已降至1:71.3,而今年第一次摇号难度直接高开,第一期摇号,75人争抢一个车牌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