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摇号时间有什么规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车牌摇号时间:

1、每月26日上午10点开始摇号工作,12点起可以登录网站凭(编码+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2、也可拨打12580免费查询电话查询摇号结果,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或暂住地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摇号结果;

3、审核通过未中签的编码自动转入下一期摇号。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月的25号是竞价,每个月的26号是摇号,如果遇到周末将会自动延期。每个月的8号24点前提交的申请,自当月25号上午9点起,可以查询摇号资格,当月26号参加摇号,26日上午10点开始摇号,从12点开始可以登录系统查询摇号结果。也可以拨打12580免费查询电话查询摇号结果,或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办公窗口外的区(县)户口所在地或临时住所查询摇号结果。审计通过未中签的编码自动转移到下一期摇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州小汽车摇号是定在每个月的26号的,一般来说在一个小时后就可以了查询到结果了。 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