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竞价预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车牌竞价预测:

1、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广州4月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平均成交价同样也是延续上涨势头,价格为34455元。今年以来,广州个人成交均价呈现先跌后扬的趋势,在本月突破三万元,并且超过去年全年的最高值。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广州车牌竞价个人成交均价最高值为11月的34046元;

2、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7月至2018年4月广州车牌竞价个人部分最高值曾达最低成交价35000元、平均成交价37805元。今年以来,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整体可以说是呈现上涨的趋势。4月,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中提到,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下同)驶入本市以下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按自然日计算,下同),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3、广州市施行限外、限行措施,或将进一步推广车牌竞拍价,预计接下来的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或将继续上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办理增量指标申请登记手续的单位和个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作为竞买人参与竞价:

(一)在办理增量指标申请登记时,已选择以竞价方式取得指标;

(二)已按照本《竞价指引》第四条规定缴付竞价保证金;

(三)经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机构(以下简称指标管理机构)审核合格,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月的最低价是19000元,推高的原因是元旦起广州小车新落户要求国五排放,很多上外地车的广州人急着把国四的车迁回广州。这月应该会走低,我估计14000元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