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照片底色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照片尺寸要求:

1、 驾驶证申请人本人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彩色单人半身小一寸照片;

2、 驾驶证照片尺寸:照片大小为3.2cm×2.2cm,头部长度1.9cm~2.2cm,头部宽度1.4cm~1.6cm,白色背景;

3、 不能穿着制式服装照相,并且相片清晰可见,神态自然。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片应为,持证者本人免冠1寸相片,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其规格为22mm×32mm 人头部约占相片长度的三分之二。拍摄地点及注意事项:车管所或者外面持有正规营业执照的照相管。如在外照相管拍照,在拍时只需要跟照相馆说明“你要拍考驾照的的相片”,照相馆自会按规格执行。只需要按照相馆指示拍摄完毕即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的照片底色是白色的,车管所或者外面持有正规营业执照的照相管。如在外照相管拍照,在拍时只需要跟照相馆说明“你要拍考驾照的的相片”,照相馆自会按规格执行。只需要按照相馆指示拍摄完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