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贴去哪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贴领取的地址如下:

1、到车管所换年检标志,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到车管所办理;

2、如果说你是新车的话,你在买车的时候应该给你配一张。如果说你是两年以后的车的话,你需要带行车本,交强险,身份证去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免费领取年检标,去之前把所有的违章处理清楚;

3、家庭自用小型汽车6年内免上线检测,但六年内每两年还是要到车管所年审的,需要到车管所领取年审帖和环保贴。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车管所领取,流程:进入车管所业务大厅,在门口的咨询台领一张《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填好后连同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单交给申领年检标的窗口,窗口核实相关信息后即可领到年检标贴。车辆免检指的是,对6年内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免去上线检测程序,只需每两年定期申请检验标志,并按规定在车辆上进行粘贴。实质上是免去了上线检验。只要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条件的,不用再上线检验,直接向交管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年检标志去当地车管所领取,去车管所做年检后,车管所就会发放年检标志。 拓展资料: 年检前,先处理好违章交好款,再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主本人身份证去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