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雾灯三条线怎样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雾灯三条线的接线方法:

1、灯开关上还有个插口找根线插进去连在雾灯线上就行了,可能原装没别的灯就拉了这三根线;

2、装的时候注意开关是不是打到那个灯是大灯都是亮的,这个插口只接一个灯不行的,要插另一个能控制两个灯的;

3、就是装好线后不能控制灯,就把白色插头插上面的插口,不行就换个开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漏电插头是带地线的,就是俗称的“三爪插头”,中间那个“爪”是接电源地线的(同时接用电器的外壳)。其他两个“爪”是接220v电源的,一般情况下插座的插孔是“左零,右火”,即左插孔电源线是零线,右插孔电源线是火线。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既然有线,就应该顺着线找到控制面板上估计应该有开关的,如果真的没有,就买个按钮开关,在驾驶台面板上找个位置打孔,把开关卡住。看你的车是负极搭铁还是正极搭铁,反正开关是控制没有搭铁的那条线,另一根线搭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