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板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遮阳板上下翻转遮阳板就可以折叠起来啦。汽车遮阳板的主要作用是:

1、阻挡阳光,使光线在活动区域不能进入汽车,特别是在夏天有减少汽车内部燃烧的作用;

2、因为阻挡阳光也可以避免皮革座椅和仪表板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3、汽车遮阳板除了可以阻挡人的视线可以增加隐私功能,还可以增加室内财产的安全系数。尽量使用汽车遮阳板,即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免受阳光照射,避免阳光直射眼睛。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板上面有褶子的,按上面的褶子对折就可以了,那样简单方便。遮阳板,是为避免阳光刺眼设计,防止太阳光的影响,可以来回搬动,从而调整太阳的照射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还有较好的降温作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是什么汽车遮阳板,如果是驾驶室内的话,那么直接翻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是一块比较大的,那么就按长方形对折就行了。遮光板是在阳光直射汽车时放在风挡玻璃处、车窗玻璃处的一种产品。这种产品是为了防止在阳光透过汽车玻璃直射照射车内物品、内饰,通过反射阳光达到降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