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罩衣个人认为还是有用的,具体如下:

1、汽车罩衣俗称汽车服饰,也就是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是汽车的防护用品;

2、能够对车漆、车窗玻璃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高挡小车,经常使用车衣能够延长车漆使用寿命,使车漆光亮如新;

3、车罩衣由衣身、扣带、弹簧拉钩三部分组成,前扣带为封闭性的,使用时从头部套进去,后扣带为开放性的,是用插锁将车衣与车尾部固定住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罩衣的材质是采用先进的隔热反光材料为主体,耐高温,有防冻、抗紫外线、抗红外线、防止车内部配件老化,可有效防太阳暴晒、防风沙雨水。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啊,这相当于给车穿上“衣服”,汽车罩衣夏天防热,冬天保温,自动控温;数秒搞定,操作简单,携带方便;节能环保,长久耐用,健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