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的缺点:

1、就是盖车衣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你车子有这么大,那么车衣肯定不会小,一个人盖的话很困难,所以往往需要两个人去操作,而且还需要足够的时间,如果汽车停的时间长还好,如果停车时间短,每次盖车衣,收车衣会花费大量的时间;

2、盖上车衣以后,因为空间比较封闭,就会产生水蒸气,尤其是汽车在经历下雨过后水分没有完全蒸干,会使汽车内部湿度增加,很容易使汽车铁制部件发生氧化,如果大量的水蒸气进入到电器部件,或者是电池里面那就得不偿失;

3、所以我们不能否定车衣的好处,同时也应该了解车衣的坏处,选择合适的时机使用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爱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长时间用车衣的话,车子闷在里面,水汽出不来,最后会导致金属件锈蚀的。汽车罩衣俗称汽车服饰,也就是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是汽车的防护用品,能够对车漆、车窗玻璃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高挡小车,经常使用车衣能够延长车漆使用寿命,使车漆光亮如新,车罩衣由衣身、扣带、弹簧拉钩三部分组成,前扣带为封闭性的,使用时从头部套进去,后扣带为开放性的,是用插锁将车衣与车尾部固定住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罩衣质量不好的话,容易掉色,染到车漆,再有就是车衣布较硬容易划伤车漆的。车衣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使更多的伤害车漆的东西不会卡在车上,有车衣保护,可以有效地抵抗强紫外线对汽车油漆内部轮胎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