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液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龟牌绿宝石洗车香波和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比较好用:

1、洗车液应采用洗车专用的洗车液,并以含水蜡成份的洗车液为最佳;

2、专业洗车液PH值为中性,不会侵蚀车表面,如含有水蜡成份,更能在洗车的同时给予车体一种滋润保养的功效,即便经常洗车,也不会损伤车漆,反而越洗越亮;

3、洗车液分脱蜡洗车液和不脱蜡洗车液两大类。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9快洗液,一种免擦拭的洗车液,效果真的不错,它里面是不含水蜡但是去氧化膜,洗完车好多客户都说洗的挺干净特别亮,如果在自己打上油蜡效果更好。洗车液由于添加有天然蜡成份,可以赋予车身整洁光亮的形象,赋予漆面一定的弹性,普通小飞沙一般就不会划伤漆面了。某些车蜡还具有比较强的抗紫外线作用,这样紫外线一般就不会对漆面形成威胁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洗车液可以选洗车水蜡,水蜡不但有去污效果还有蜜蜡成分不伤车漆呢,品牌的就龟牌吧。洗车液的主要清洗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剂,这些都是国内洗发香波的主要成分,另外洗车液一般还添加有天然车蜡,天然的驱除车体静电的成分。洗车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会伤手和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