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的流程:

1、引导客户在银行特约经销商处选择汽车并签订购车协议或合同;

2、借款人向贷款行申请个人汽车按揭贷款;

3、经调查同意后签订合同;

4、办理汽车公证、抵押等手续;

5、贷款人(银行)办理放款,贷款还清后,贷款人(银行)注销质押凭证,并退还给客户。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一般步骤是这样的:先订车;在4S店办理贷款手续:包括提供资料、签署贷款明细条目;等待银行给予4S店本次放款的贷款同意书;拿到同意书后一般4S店会通知客户去付首付;客户提车、上牌;上完牌后的资料抵押银行;抵押后数日(一般看银行的审核) 会打款给4S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给4S店交定金,填写申请,银行审核,然后会给你申请填写的朋友亲戚打电话并录音,核实真实性,通过了之后就是签合同选牌子,然后提车。合同什么的会签很多次,申请填写比较麻烦,你一定要看清楚,看不清楚就录音,以后出现了什么问题好解决,不至于被4S店坑,比较他们也是很聪明的,收据什么的一点收好,签订的东西最好一式两份,或者复印,必须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