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避震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动避震,日本的ni superace不错,或者台湾topbee避震,貌似只有台湾才有卖,气动避震优缺点有:

1、优点是可以随时调节车身高度,可以调至躺在地上的那种,是其他避震器无法比拟的,只是动动手指就能做到;

2、缺点是价格非常贵,一般在2-3万左右,然后在安装以后日常保养和维护更费心,长时间驾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会导致慢性漏气、气压不稳、气罐内温度升高,最终失去气动调节的精准度;

3、另外,弹性橡胶气囊长时间不能充气,长时间充气会使橡胶气囊的弹性下降,因此定期完全释放气囊内的气压,使气囊获得适度的弹性恢复,建议每月一次完全释放。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丰田锐志刚刚改装的气动避震,是ACCUAIR控制系统,这个系统是目前最高端的。 新手改装还有一种控制 AirBFT 也是美国的,是比较基础的。我是在嘉定的代理改装的,主要作皮囊的,我的丰田锐志改装ACCUAIR控制就是在他们这改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irBFT气动避震器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控制气压来改变车身高低,常常被用于VIP改装和HellaFlush改装,但是保养与使用非常需要注意。

目前主流的气动避震价格平均价在2-3万元左右,根据不同车型,价格有稍许的高低调整,因为价格昂贵、保养耗神、精度较高,所以真正可以玩好气动避震的朋友非常的少,很多车主并不是因为气动避震的难保养和难伺候打退堂鼓的,而是因为气动避震的价格让大家打了退堂鼓,当然改装这件事情对粉丝来说就是人生的乐趣,真的想通了,花些钱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