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补贴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补贴多少,这个需要结合您置换的旧车品牌,型号,年限,行驶公里数还有实际公里数等信息进行判断和评估:

1、旧车置换是指汽车置换的定义有狭义和广义之别。狭义就是以旧换新业务。经销商通过二手商品的收购与新商品的对等销售获取利益;

2、狭义的置换业务在世界各国都已成为流行的销售方式。广义的汽车置换指在以旧换新业务基础上,同时兼容二手商品整新、跟踪服务、二手商品在销售乃至折抵分期付款等项目的一系列业务组合;

3、使之成为一种有机而独立的营销方式。二手车作为替代产品,已经对新车销售构成威胁。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就是我们俗称的以旧换新。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总之一句话,对于二手车置换,价格觉得划算就换,觉得吃亏就直接找自己觉得合适的渠道售卖,最佳建议就是多找几家来评估,谁给的价格高卖给谁就好了,不必纠结。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补贴的额度与车子的品牌、型号以及所在地区等均有关联,不同车型、不同地区、不同时间进行置换,其补贴额度的差距可能会达到数千元。如果要置换手中的二手车,一定要看准时机出手。另外,旧车置换补贴只针对6年以上老旧机动车,不满足条件的车型不享受此项政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