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新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旧车置换新车还是挺划算的,具体如下:

1、在旧车置换新车享受国家补贴政策出台后,让很多车主想置换新车都很受欢迎;

2、这一政策的实施在三年的过程中,每年都会有无数的消费者到二手车交易市场换旧车,帮助很多想买新车但又缺乏财力的消费者,满足他们换车的愿望;

3、再加上二手车的更换,新车国家将有相应的补贴,相比新车购买后的销售将更具成本效益,因此建议希望二手车销售的车主不妨考虑采用这种方式进行更换。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划算,我个人的想法是,完完全全的没必要,相信买车的朋友们都做过不少攻略,那么做攻略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是怕被4S店坑害。我看过一句话,说这4S店就是个坑,先在新车上坑一笔,二手车还要再坑一笔。在4S店里做生意,4S店肯定是要赚钱的,旧车置换这件事也就是说,新车旧车两边赚钱,套路说出来就很简单,就是卡新车的价格,然后疯狂抬二手车的价格。旧车置换这个东西也有区别,有部分是厂家的政策,还有一些是4S店包装出来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建议车主用旧车直接去4S店置换新车,我的朋友在4S店工作过,据他介绍他们店内的回收价会稍微低于外面的旧车回收经济公司,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回收了也是卖给外面的那些旧车回收公司,谋取一部分的差价,您换车给4S店,店家又转手于旧车回收公司,这中间赚取的利润,都是从您身上压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