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l车型,只要你有钱,就值得买,毕竟这款车是真的不错:

1、外型方面,现款两辆长轴前脸一样,对比侧面看车身个人感觉C更长更气派,尾标也比A好看,当然相对的A也是因为短小更灵活更好停车。不过C在同等级中型车里并不算长,所以灵活程度也还算可以。还有就是两款车的外观配色还是稍有差别,答主最终选择C级,钙蓝色外观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这个全看题主喜好;

2、内饰方面,A的贯穿式长屏幕算是当初打动我买奔驰的一个原因,不过19改款的C长轴现在标配了液晶仪表盘,答主久看有觉得液晶仪表盘比长屏幕更合眼,这个见仁见智,别的方面总的调性差不多,就是C长轴只有黑内,A级除了黑内还有个黑棕双拼。当然如果考虑C标轴的话,红内简直亮眼到不行哈哈;

3、空间方面,宽度高度方面大体相当,长度空间C比A大那是一定的,轴距方面C长轴比A长轴长了整整130mm,但值得提出的是,如果是正常身材的4人正常距离乘坐,A级的空间足够用了,2789的轴距不仅冠绝紧凑型车,甚至连很多老款的中型车都望尘莫及,虽然轴距并不1比1等效成车内空间,但对差不多设计的车来说,轴距和后排空间还是成正比的。再说C,即使是C级长轴的空间,4人坐来很宽敞,5人长坐也是显得捉襟见肘。总之,这个够用就行。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买的,奔驰A级的车头较为低矮扁平,似乎有种性能车的味道。前格栅采用繁星式让车头显得没有那么简约,更加符合奔驰的性格。两厢版的奔驰A级风阻系数已经低至0.25,而三厢版的奔驰A级车身线条更为流畅,相信风阻系数能进一步压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奔驰A200L这款车,A200L比a180L运动版的动力高,功能也多不少配置,开着感觉非常舒适,特别是高速,功能齐全内饰不错,总体比奥迪A3好,就是价格不太理想,和奥迪A4L价格不分上下了,不过比奥迪a4L内饰好看功能多些,毕竟奔驰品牌算BBA中排行算是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