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灯价格主要是看具体什么灯的:

1、汽车尾灯包含:转向灯、刹车灯、位置灯、后雾灯、倒车灯、停车灯;

2、后雾灯和倒车灯是这样分布的:左雾灯,右倒车灯,也就是说是单雾灯单倒车灯。转向灯和刹车灯是对称的,左右各一个;

3、考虑到光的波长穿透力,一般为3种颜色:黄、红、白;像需要比较好的光线,会采用白色灯光,如倒车灯、牌照相关信息灯;像转向灯采用比较醒目的黄色或红色的;具有醒目、警示的如:刹车灯、高位刹车灯、夜间灯、示宽灯等。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更换汽车尾灯灯泡价格在十几元左右。如果是更换总成价格比较高。车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灯罩由红、黄、白 三色组成, 停车灯、刹车灯和位置灯红灯罩发红光,雾灯白灯罩发黄光,倒车灯黄灯罩发黄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独的灯罩可能很难购买到了,而且更换灯罩必须要确保密封度,不然会容易造成大灯进水,所以一般都是更换整个尾灯,尾灯的价格您可以从发动机舱左边的铭牌信息发送出来那样好帮您询问具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