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发动机几缸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有四个缸:

1、吉利远景x3车型全系搭载是1.5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发动机是直列四缸形式;

2、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3、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

4、侧面来看,吉利远景X3的腰线笔直 , 新车侧裙下边沿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5、同时,远景X3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十辐运动轮圈 。尾部方面,吉利远景X3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梯形造型 。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远景有1.3t和1.5自然吸气2款发动机,都是4缸的,都是多点电喷, 没有直喷。远景X3据说挺不错的。看到路上跑的挺多的。价格大概是在5万左右。适合年轻人,也适合新手。现在的年轻人手头也没多少钱,分期买个远景X3,首付也没多钱,年轻人是可以接受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4缸的,吉利远景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8L CNG双燃料两种动力选择 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0Nm 1.8L CNG双燃料车的最大功率为98kW(133PS),最大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