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3000有什么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3000配置还不错:

1、志俊是在原桑塔纳3000的基础上做了小幅的改动,将水箱格栅由横条变为网状,增加了U形镀铬装饰条;

2、车身侧面也多了镀铬装饰条,尾部牌照架和车标位置稍微上移,改为圆形尾灯,略显精神和年轻了点儿。桑塔纳志俊的内饰采用浅灰的色调,简单干净;

3、经济型商务用车市场一度是以桑塔纳2000与桑塔纳3000为代表的系列轿车占有很大的比重。其凭借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和历史的久远性形成了商务用车市场消费者的消费惯性。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还不错,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将有手排挡精典版、手排挡舒适版和带天窗自排挡豪华版三款车型,其中最便宜的一款精典版售价将肯定低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1.6L凯越和1.8L手排挡伊兰特的售价。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品牌:桑塔纳3000 型号:VLAJ2 2.0L手动豪华型 车型:国产轿车 参考价格(万元):12.28 引擎参数 标准引擎:水冷直列四缸四冲程二气门多点顺序电喷汽油机 变速箱型:5挡手动 汽车排量(L):2.0 最大功率(KW/rpm):7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