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车后盖是加装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皮卡车是没有后盖的,要自己加装才有:

1、长城风骏高端皮卡在外观上注入更多时尚元素,采用欧美轿车化前脸设计,U型中网配以百叶窗式进气格栅,动感中不失稳重,同时更能增加进气效果,充分燃烧,节油减排;双筒型水晶前大灯,造型简洁明快,整车更显时尚靓丽,大气稳重;

2、风骏皮卡搭载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能有效控制不同驾驶环境下的空燃比,达到更好的稀薄燃油效果,并且具有很高的热转换率,这使得风骏柴油车比同级别车燃油消耗可低10%以上,节油优势明显;

3、2010年,在中汽联主办、CCTV-5协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的比赛中,风骏更以5.88升油完成了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平均百公里油耗仅2.56L。在权威部门监督下,用事实树立了行业节油新标杆,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需要自己加装。长城皮卡,又称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的一种,所谓的“皮卡”就是介于轿车和货车之间的实用多功能工具车, 也是货车的一种长城皮卡外形与国际接轨,威猛大气。长城皮卡车是国产车中的一款较不错的车,且相对国外皮卡来说,它在价格上很有优势,性能也不错,同时,购买它也能够极大体现个人爱国精神。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没有的,风骏皮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经典力作,连续14年全国销量第一,市场保有量70万,出口并热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0年中国汽车出口额第一。风骏皮卡外形与国际接轨,威猛大气,做工精细,线条饱满,特立独行,是引领皮卡发展的时尚先锋;舒适丰富的配置,更是全面提升了驾乘者的感受,是皮卡行业的绝对标杆。风骏皮卡汽油版匹配三菱4G69电喷发动机,柴油版匹配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电喷柴油机2.8TC(目前柴油皮卡届的最顶尖技术),动力澎湃,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