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售价是在22.7--65 万元:

1、该车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推出了新产品,采用了新的造型,气色美观,9米长,箱长6.6米,车宽2.5米;

2、发动机为康明斯直列4缸电控高压共轨增压发动机,欧III排放;

3、如果你买东风天锦,建议买一台180马力的型号,这台发动机比原来的直列6缸康明斯16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超负荷运转时动力更大,而且油耗更低。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天锦的很多技术不仅在国内领先,而且与国际同步。如驾驶室密封设计、发动机电控共轨技术、车架孔位标准化设计、底盘管束化设计等。东风天锦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自主开发的4H发动机及LNG发动机。康明斯ISDe和东风EQ4H发动机采用电控共轨技术,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排放达国Ⅲ,增加SCR后处理系统可实现国Ⅳ排放。LNG发动机则使用清洁燃料——液化天然气,环保性能更优越,东风在LNG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东风天锦售价是在22.7--65 万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22.7--65万,东风天锦在开发过程中贯彻了系列化、通用化、多品种的原则,东风天锦系列包括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专用车、厢式底盘等40多个品种,能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体的需求。东风天锦的很多设计还为改装预留了空间。与东风天龙风格一致的驾驶室外观大气,适合改装专用车,改装后整车协调,有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