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示宽灯亮大灯不亮什么故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示宽灯亮大灯不亮的原因:

1、电灯开关前的电源线短路、灯丝烧断、保险丝烧毁;

2、灯开关双金属接触不良或闭合,或灯开关损坏,灯开关一个挡位接好,一些灯线铁器因双金属接触而断开;

3、故障判断和排除应首先确定诊断范围,根据灯具系统的线路顺序进行探测,找出某个地方的断路或短路。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不亮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继电器坏了,或者是插头接触不好 保险坏了引起的大灯不亮。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不亮,可能是保险丝断了,可以看下超车灯亮不亮,如果亮就是保险丝的问题。汽车大灯增光器采用科学升压的方法为汽车前照灯单独提供恒定的最佳工作电压,启动时为灯泡灯丝预热保护(36秒),启动后大灯发出恒定、明亮的白光,并且不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不改变原车大灯的配光,不增加原车线路负荷,安全实用,安装方法超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