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进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以下几种方法:

1、等待自行干燥。这种方法最省事,不过在灯罩很快干燥的情况下可以无视,但是如果长时间无法干燥,千万别无视;

2、开灯晒干。将远光灯直接开启10分钟左右,然后关闭大灯,等待60分钟那么雾就会自然的消除掉了,之所以有这样的原理表现是因为大灯所发散出的热量将雾直接融化掉了;

3、拆掉后面的防尘罩,用水风机吹干。这个土方法看过去很笨,但是很实用,最重要的是不麻烦,所以如果出现水雾的话,大家可以优先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在大灯点亮的一瞬间乃至大灯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为了确保大灯正常使用,汽车会通过一个通气橡胶管将这些热量尽可能的排出。然而,空气中的水分容易通过这个气管,进入大灯并附着到灯罩上,形成雾气。可以外边加温度慢慢烘干,但是不会彻底修复,打开 密封胶 ,彻底擦干净,然后再封装好即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灯罩打开水放干净,然后彻底烘干,最后合住罩子,并用粘性橡胶固封住周边缝隙就可以了,粘性橡胶一般在改装灯光的店里都有卖。平时如果进水了,量很小的话不用理会,天气热了或是打开雾灯慢慢就蒸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