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用品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急电源、空气净化器、遮阳板配件、货架、清洗剂等,但必要的是必不可少的,以下几项是最实在车上的:

1、千斤顶、千斤顶不仅用来更换轮胎,汽车出现很多问题需要提高底盘,这将有利于汽车的维修;

2、随车工具包,里面通常放置了一些基本的工具,包括扳手、钳子、螺丝刀、轮胎套筒等;

3、急救箱、急救箱应配备绷带、纱布、消毒剂等急救药品,以便在发生事故时,司机能进行一些紧急自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三角警示牌虽然体积很小,但是用处真的非常大,但车辆发生故障、无论是自己处理还是等待救援,都需在车辆后方放置三角警示牌,提醒后方车辆及时避让,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2、灭火器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物品,车辆自燃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一旦发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而在车内增加一个小型的灭火器真的占不了多少空间,并且也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

3、汽车备胎,在汽车里应被一个轮胎,备胎对于汽车非常重要,除此之外,千斤顶也同等重要,作为配合换备胎使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防盗设备,汽车防盗设备主要包括电子防盗锁和机械防盗锁。通常两者都是结合使用的;

2、倒车雷达,这不仅对新手来说,事实上,很多已经驾驶多年的老手在倒车时,也经常避免不了一些刮伤,所以倒车雷达可以派上用场;

3、还有地毯,无论从汽车的清洁角度、视觉效果还是舒适度来看,地毯都是几乎所有的汽车不 可缺少的汽车用品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