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用品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用品有:

1、千斤顶+扳手+工具箱,行车过程中遇到汽车轮胎漏气或者爆胎的情况,虽然可以打救援电话解决车胎问题,但如果车主有紧急事情,等待救援车的时间就可能耽搁了正事。那不如自己动手换车胎。千斤顶+扳手+工具箱,帮你省去不少麻烦。换好一个车胎大约十分钟,相比等救援车;

2、警示牌,换车胎或者汽车遇到其他故障时,需要在汽车后方放置一个警示牌,警示后方车辆。警示牌应设置在车后50米至100米处;若在高速公路上,则要放在车后150米外;若遇上雨雾天气,还得将距离提升到200米;

3、灭火器,汽车自燃的事件,时有发生,夏季即将来临,安全隐患大大增大。虽然汽车自燃的概率不高,但为安全起见,奉劝各位车主备个灭火器吧!当你遇到生命危险时,有一支轻便的灭火器可随时救人一命。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致可以分为:外观件:雨刮片、晴雨挡、贴纸、拉花、防撞条、迎宾踏板、倒车镜小圆镜、装饰件。内饰件:挂饰、摆饰、香水、枕头、座垫、方向盘套、CD夹、车锁、太阳挡、脚垫、充电器。瓶装类:蜡、清洁剂、除臭剂、降温剂、水箱宝、玻璃水。洗车用品:棉、毛巾、手套、洗车水、喷水管、蜡扫。应急用品:工具、警示三脚架、拖车绳、电池车导电线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需要购买的汽车用品很多,以下仅供参考:

1、防盗设备,汽车防盗设备主要包括电子防盗锁和机械防盗锁。通常两者都是结合使用的;

2、倒车雷达,这不仅对新手来说,事实上,很多已经驾驶多年的老手在倒车时,也经常避免不了一些刮伤,所以倒车雷达可以派上用场;

3、还有地毯,无论从汽车的清洁角度、视觉效果还是舒适度来看,地毯都是几乎所有的汽车不 可缺少的汽车用品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