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60英菲尼迪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60英菲尼迪试驾测评:

1、这个车整体外形个人觉得挺豪华大气时尚的,没毛病,最大的败笔就是内饰,仪表盘就是天籁的仪表盘造型,对,你没看错,仪表盘和天籁一样,哪怕改成和现款楼兰一样也好看些,可惜这次改款内饰啥都没变;

2、中控的屏幕像素也是个渣,相当于两三年前国产大屏手机的屏幕素质。标配了360摄像头,摄像头像素估计也就是几十万,这个功能很实用,但是配合本身素质就不高的屏幕,这一套中控屏幕确实很拉低挡次感。中控整体的感觉给人还是很老气,不配这个车的外观;

3、空间新款老款完全一样,是台可以坐7个成人的7坐suv,并且7坐状态还是可以放一些行李的,整体乘坐空间比q7强,更别说那种硬塞7个座位的x5和发现神行了。这种空间表现仅仅对于7座suv不错,和gl8这种大的7座商务车空间还是有差距;

4、本人买的这款是2.5t的油电混合2驱版,在广州综合油耗12个,仅供参考,实际这款车跑高速很省油,市区拥堵环境下,节油效果不明显,综合油耗这个水平我反正能接受;

5、最后说下行驶质感,方向盘虚位很少,揉方向感觉很顺和,我很喜欢这点。这款油电混合系统主要是为了弥补动力,不是为了省油,所以0-80公里的加速还是挺快的,特别是起步加速,配合无级变速感觉很轻快,速度不知不觉就上来了。100公里以后明显感觉加速感下降,这款车动力更适合城市跑的多的人,如果经常跑高速,建议上3.5的那款。悬架这块整体偏软,过减速带什么的不会很颠,符合舒适的定位,个人对悬架满意,买这个车就是为了舒服。还有隔音,老款80迈以下隔音感觉很好,至少比x5好,和老款q7应该差不多吧,如果开上音乐,因为是降噪音响加上不错的音质,城市里开隔音效果我很满意。速度上来以后,隔音效果就差了很多,第一是这款发动机实在太不安静,急加速简直就是干吼,这款车的底盘噪音处理的也没德系豪华车的感觉好,加上风噪,高速隔音表现不是很满意。不过新款增加了静音玻璃,相信隔音应该更不错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X60在身材体量上优势明显,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092*1960*1750mm,轴距也足有2900mm,容纳下三排七座,那是妥妥的。内饰方面调整不大,还是以氛围温馨和配置丰富为美,从功能区到座椅都给人以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三区空调、前后双天窗、座椅通风和加热、后排娱乐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应有尽有,全家出行因此倍感惬意。真皮包裹的座椅、大面积枫木贴面的装饰板、BOSE音响以及宽敞内部空间营造出了属于英菲尼迪的豪华氛围。作为一辆SUV,新QX60的越野能力同样不俗,提供雪地、经济、常规和运动四种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位于中央扶手的前方。不同的驾驶模式在油门响应和换挡逻辑上会有相应的调整,而且区别很明显。常规模式下,油门响应积极,动力输出也很畅快。运动模式下,油门更加敏感,提速迅猛。对于已经达到2顿以上的车重,新QX60完全能够满足踏踏实实的平稳驾驶所需。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驾驶感受而言,新QX60是一款兼顾SUV和MPV感受的全能车型,它既有着MPV般的舒适度,又有着SUV的高视野。事实证明,这两种特点结合在一起,还是很吸引热爱回归家庭的高端消费者,车透君对这种车型就很有些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