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四驱车有什么推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时四驱车推荐如下:

1、丰田Celica GT4、悍马、丰田的陆巡系列、大众辉腾和帕萨特四驱、福特福克斯RS Cosworth、三菱兰瑟 GSR、本田讴歌RDX和新一代 MDX、奥迪A5、大众CC 3.6、斯巴鲁力狮、铃木超级维特拉等等;

2、四驱系统主要分成两大类:半时四驱(Part Time 4WD)和全时四驱(Full Time 4WD);

3、全时四驱是使汽车四个车轮一直保持有驱动力的四驱系统。若要细分全时四驱系统,可分成固定扭矩分配(前后50:50比例分配)和变扭矩分配(前后动力分配比例可变)两大类。全时四驱也有很长的历史,可靠性更大,但其耗油量较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elica GT4、 悍马、 丰田的陆巡系列。全时四驱的就是任何时间,车辆都是四个轮子独立推动,英文把"All Wheel Drive"简写"AWD",以有别于2WD(分FWD和RWD)。全时四驱通过一个柔性连接的中央差速器,再通过前轴和后轴的独立差速器,把驱动力分配到四个轮胎。与纯机械式的差速锁不同的是,全时四驱的差速器可以是粘结耦合式,也可以是多离合式,但相同的是都可以允许前后轮、左右轮之间有一个转速差。 车辆是否是全时四驱完全取决于分动器的构造。作为掌管车辆不同驱动状态的核心部分,可以说分动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整车的性能。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0W -25 W区间,只有铃木超级维特拉。 纯进口,新车气味校 机械全时四驱,带中央差速锁和电子轮间限滑,能过交叉轴 内置梯形大梁的车身,强度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