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远光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远光灯的价钱:

1、LED远光灯,单灯泡和LED一体式是不同的,分开的。单换灯泡需要500元左右,一体式LED的至少要2000元;

2、LED车灯是指采用LED(发光二极管)为光源的车灯。因为LED具有亮度高、颜色种类丰富、低功耗、寿命长的特点,LED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

3、LED车灯因发光二极管直接由电能转化为光能,较普通汽车灯泡耗电仅相当于传统灯的1/10,能更好的节省油耗,保护汽车电路不被过高的负载电流烧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你是如何进行改装,如果是单独更换led的大灯灯泡的话两个大灯灯泡的价格加上工时费在600左右。如果是更换大灯,总成的话,单个大灯的费用在1500左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要看怎么换。如果是换灯泡的话,价格相对便宜些,几百块钱呢搞定。如果是整体更换总成,要贵些,大概在4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