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翼安装过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翼安装过程方法如下:

1、在行李箱盖上找到适合的位置,再与尾翼上的螺栓孔配合,并做好记号;

2、用手电钻在行李箱盖上做记号处钻穿孔;

3、在钻孔位置与尾翼接合处注上硅胶以防漏水;

4、锁紧固定螺钉,锁紧时由行李舱内侧向外操作;

5、为了减少漏水的几率,固定后还要在固定架周围注入透明硅胶。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翼免打孔的就是两边有卡子在后备箱上面两边卡着的,不用打孔。尾翼免的作用减少风阻影响,使汽车能紧贴道路行驶,从而提高行驶的稳 定性!免打孔设计,背面自带3M胶。上扬的尾部起到扰流的作用,也让车身 线条变得更美,更有质感!汽车尾翼不仅是车身的一种装饰,同时也是汽车空 气动力套件中的一部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翼免打孔的就是两边有卡子在后备箱上面两边卡着的,不用打孔,GT尾翼不建议用胶粘,就算是用最好的汽车3M胶贴,到了高速公路上胶承受不住那么高的压力,尾翼会飞出去的,在高速一颗小螺丝都可以让后面的车车毁人亡,更别说一个尾翼了。想装个尾翼拉风,最好还是打孔,如果以后不需要了可以用个碳纤维贴纸遮。